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选择的权利

昨天一口气把一部20集的连续剧给看完了--《乒乓圆》。看完这部戏,我突然有着很大很大的感触。原来很多时候认识最久的人未必最了解我们,往往在我们被诬赖时选择相信他人。相反之,刚认识我们的人也许会给于我们更大的信任,在我们面对问题时给于我们最大的安慰和鼓励。

这算是人之常情吧?!怪不得人,也怨不得人…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选择是否去信任、选择找出真相、选择说出真相、或者选择置之不理。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什么呢?

现在的我,该会选择置之不理了…任由他人自己去怎么想,伤心和心痛是必然的(尝过了)…也许那段时间,我会很落寞。不过现在的我已知道,无论面对怎么样的问题,再多困难或伤心,我还是要熬下去…因为…

没有原因,真的没有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