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我,爱上羊角豆啦!!!

夜深了,我还是睡不着。脑子里盘旋着好几件事情,怪自己平时都爱理不理...不过,今夜的我还是不太想理,让它顺其自然吧...呵呵...
今夜想说出来的也许可以说是非常小的事。我,爱上羊角豆啦!!!
哈哈,很无聊吧?!其实,一直以来我对羊角豆是非常抗拒的,无论是炒、焖、蒸、还是煮咖喱,我都碰都不会碰,就如臭豆一样。不过,我感觉到最近我慢慢习惯了这羊角豆,而且也开始爱上这道菜。说不上是什么原因,也许是在大学没有选择了吧?!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很想念这道菜的味道,鱼丸炒羊角豆。
现在终于明白,有些东西,并不是说不喜欢就会一直不喜欢。有一天,真的自己会改变对它的看法和观点,慢慢的会习惯,然后喜欢它。也许是,世事无绝对吧?!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喜欢上臭豆,呵呵...(不过可能性很低,因它真的很臭!受不了!!!)
哈哈,爱上羊角豆。

3 条评论:

  1. hahah congrats!
    duno when i will fall in love with onions. (i dun think i ever will!)

    回复删除
  2. i hate 臭豆too lastime..
    but now i like it...

    回复删除
  3. oo.. i like yang jiao dou too^^ but longtime dint eat le..
    wan ask my mum co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