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影子。密语

离开“影子。密语”有好一段时间了...前些日子有想回来的冲动,但最后还是搁下了。原因是我总写不出什么来,心灵上总不上不下,悬在挣扎的半空中。

记得,“影子。密语”已不是我第一个部落格了。它,已是第三个。第一个,在我心灵上成长了之后被我删除了;而第二个,也在我经历某件事结束后,我把它隐藏了。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把“影子。密语”给隐藏,它会继续陪我一直成长下去。

无可否认,在离开它的这段时间里,我心灵上成熟了许多。这四个月以来,我慢慢的在成长。也许可以说,思想上比较不一样了。有些事也看开了,该接受的就接受;该放下的就不再扛...

未来,我会更洒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