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我只是累了

我厌了,
那种生活。

从学会了什么是迁就,
就一直,一直,迁就。
学会了什么是包容,
就努力,努力,包容。

知道该怎么捍卫和珍惜,
用力,用力,捍卫。
全心,全意,珍惜。
  
我一直以为,
一个人,
可以,一直都可以。
的确,
曾经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

时间,
流逝了。
原本百分的耐性,
仅剩无几。

原以为,
还可以撑过去。
怎知,
毫无预警下,
塌了。

我,
退下了。
沉默了。
离开了。

怎么,
突然累了。
变成了。
“千夫指”。

犯贱,
形容自己。

不在乎,
装作什么都一样,
听不到,
看不到。

不为什么,
我只想为自己,
多点珍惜自己。
捍卫自己。
包容自己。
迁就自己。

我只是累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