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说服自己

“失败”,对这词,感觉有点恐惧了...
考车考了两次,都还是考不过。下星期即将考第三次,我开始觉得有点恐惧了。
失败这两个字看起来非常简单,不过要承受他其实很不容易。
在第一次失败的时候,我很快的收拾好心情,告诉自己第二次我一定会成功。
第二次失败,真的很难受,而且也闷了好久。心里也有了个停考的念头。
不过我知道,就算失败几次,我都不可以放弃。
我很努力的说服自己...
一直、一直...

2 条评论:

  1. 可以去机场玩玩跑车游戏,可以训练你的驾车感!
    加油~

    回复删除
  2. Sure u can pass de ;) Learn from mistakes ya! 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